小鱼儿偷劝妈妈生弟弟:要像哥哥训我一样训他

2017-10-09 08:58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10月8日下午,安吉的妈妈胡可在微博上又幸福甜蜜地晒出了两个儿子的日常,指出了小儿子鱼儿的“小心机”:“那天在机场排队安检,鱼儿忽然开心的指着前面~~妈妈,你看,小弟弟!好可爱!~~然后又趴到我耳边悄悄的说~~妈妈,你也给我生个小弟弟吧,那样我就可以像哥哥训我一样训他了……”

  



  她还po出一张安吉坐在后面为小鱼儿整理同款蓝色羽绒服的照片,安吉认真严肃,小鱼儿活泼可爱有些好动,两兄弟性格不同,但搭配在一起又让人觉得非常有爱,有这样一对宝贝,胡可和沙溢实在幸福。

  



  对于弟弟小鱼儿的奇思妙想,网友啼笑皆非,纷纷调侃:“生个妹妹吧,让鱼儿舍不得训!”“哈哈看来小鱼儿对哥哥很不满意啊。”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小鱼儿 胡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