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大生活"10月9日开播 郑恺袁姗姗七天定终身

2017-09-30 09:38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郑恺、袁姗姗、朱孝天、刘佳等领衔主演的原创现实题材情感大剧 《国民大生活》即将于10月9日晚7时30分登陆东方卫视。郑恺、袁姗姗出席开播发布会时透露,两人在剧中仅仅认识了七天,便冲动地举行了婚礼。

  激情闪婚遭泼冷水

  剧中,陆露(袁姗姗饰)是上海的一名枪手编剧,为了寻找写作灵感,她前往泰国参加一项冥想课程。冥想班里,她认识了北京小爷王舒望(郑恺饰)。因为一场误会,两人陷入一场疯狂逃亡之中。经历了种种艰险,两人互生情愫,尽管仅仅认识了七天,在冲动兴奋之下,王舒望与陆露在泰国举办了简单的泰式婚礼。

  “王舒望”三个字用上海话念出来就是“横竖横”,有“豁出去了,拼了”的意思。身为上海人的陆露第一次念他的名字就止不住爆笑,而北京小爷自己却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爱情虽然美好,但生活习惯、饮食习惯乃至两个家庭价值观的巨大差异最终都成为了试图浇熄两人爱情之火的盆盆冰水。

  勇敢尝试保卫爱情

  郑恺坦言:“王舒望的感情观有点像涮羊肉,热火朝天、特别有激情。他要的就是把生命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对他来说最美好的生活就要和最爱的人一起度过。我特别欣赏他这种观念,但我自己还没有到达这个境界。我也很向往,男女之间其实可以很简单,不用钱、不用车,不用那么多的金钱地位,两个人相爱就好了。 ”

  袁姗姗坦诚表示,拍戏过程中她也从陆露的身上学会了敢爱敢恨,学会了勇敢尝试。“我理想中的感情观应该是把他们两个相结合。陆露作为一个南方女孩,为了追爱可以追到北京,可以追到吃卤煮、喝豆汁,这都是很勇敢的。拍戏的时候我也尝试了,但豆汁是真的喝不下去。 ” 王衍芬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