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群星书场10月2日举办"笑动中秋"相声大会

2017-09-29 08:3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十一”黄金周恰逢中秋,青岛市文化馆“青岛群星书场”将于10月2日14时举办“笑动中秋”相声大会,青岛本土笑星联袂献艺,老中青少四代演员共同登台,让观众度过一个欢乐的假期。

  相声大会上,青岛少儿曲艺团的小演员们将表演群口快板 《祖国好》,孙熙凯、杜锦扬将带来对口数来宝《看升旗》等节目。青岛唯一的山东快书“杨派”传人、年近七旬的邵力平将表演最新创作的爆笑节目《真相》。青岛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岛城相声名家朱琦将与青岛市文化馆的刘宗琦联袂带来相声 《京剧大师》等作品。此外本次演出还将邀请到“群星奖”获奖演员胡曌斌表演山东快书等节目。

  本次公益惠民演出,市民可持身份证免费领取门票。由于场地限制,门票数量有限,赠完为止。领票地点为青岛市文化馆一楼大厅 (市南区平度路22号),领取时间:今日至10月1日 9:30-16:00。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