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谈亲杨丞琳 网友:那也是把狗粮强塞了我们一嘴!

2017-09-28 11:13   来源: 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6日安徽卫视上星二十周年晚会在合肥录制,李荣浩、柳岩、张伦硕等多位明星将表演节目。当天李荣浩现身时,媒体便追问起了上周演唱会突然表白杨丞琳,把杨丞琳亲到变形一事。对此李荣浩表示当天真的是临时起意,如果有准备的话也不会把人亲成这样。把杨丞琳亲成那样,变形图满天飞,那杨丞琳会吐槽吗?李荣浩幸福表示:“不会不会,怎么会吐槽呢?我又不是故意的。”目前两人恋情这么顺利这么甜,有考虑人生大事的计划吗?李荣浩则称:“没有没有,就随缘。”

  



  杨丞琳惊喜出现在男友李荣浩的演唱会上,两人甜蜜合唱《年轮说》,当中唱到激动处,李荣浩冷不防亲了杨丞琳一下,让全场尖叫连连。虽然李荣浩霸气一抓,让杨丞琳整个脸歪,但是杨丞琳毫不在乎,大方表示,“就是很开心,需要时间平复很饱满感动!”(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荣浩 杨丞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