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回应"那年花开"质疑 想拍港版"欢乐颂"

2017-09-26 09:48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那年花开》胡杏儿随着角色“黑化”遭到不少网友围攻,近日她透过直播首次回应:“可以讨厌胡咏梅,但千万不要因此讨厌我啊。”

  



  《那年花开》一路收视飘红,剧中主演胡杏儿也随着角色“黑化”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围攻,近日她透过直播互动和观众大聊剧中趣事,首次霸气回应表示:“大家可以讨厌胡咏梅!但千万不要因此也讨厌我啊。”据悉,由孙俪、陈晓、胡杏儿等人主演的女性传奇大戏《那年花开月正圆》,日前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

  



  “大家可以讨厌胡咏梅!” 胡杏儿霸气回应《那年花开》

  年度大戏《那年花开月正圆》高潮迭起,胡杏儿饰演的胡咏梅也同样看点十足,戏里戏外的胡杏儿都可谓话题满满,在微博上甚至还受到了一些剧迷的“围攻”。对此,胡杏儿近日在和网友的互动中,首次回应了外界的争议,她笑称:“大家可以讨厌胡咏梅!但千万不要因此也讨厌我啊。”既霸气、又俏皮,惹得不少网友都瞬间被圈粉:“原来胡咏梅这么可爱!”

  在和网友互动时,胡杏儿介绍说,《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胡咏梅其实很惨,“一开始是个花痴,到后面变成了白痴”,被人利用自己却浑然不知。尽管角色在网上争议不小,但是胡杏儿也坦言,自己一直就想尝试不同的荧幕人物,“想要演有特色的角色,不在乎也不害怕是反派。”

  遗憾《那年花开》没有用原声 胡杏儿自曝想拍港版“欢乐颂”

  《那年花开月正圆》口碑收视双赢,让观众再次看到了胡杏儿的演技,但她自己最遗憾的,最终还是选择了配音,没有用到自己的原声。胡杏儿介绍说,自己在片场一直用普通话和孙俪、俞灏明等人对戏,导演丁黑也十分肯定,但是最后找到和自己声线相似的配音老师,这才决定还是使用后期配音。虽然留下了小小的遗憾,但胡杏儿也表示未来还有很多机会参与内地的影视制作,一定会尽快让观众听到她自己的普通话作品。

  聊到近年结婚、生子的生活动向,不少网友也表示担心胡杏儿会就此息影,对此胡杏儿自己则大方回应:“绝对不可能息影啦!我是一个工作狂,会一直演到七八十岁的,希望能像斯琴高娃老师一样一直演戏!”

  不仅如此,胡杏儿还首度爆料自己其实之前有收到TVB的合作邀约,只是因为档期的原因没能参与。她近年一直在关注内地的影视剧,希望能和好友胡定欣等人的“胡说八道姐妹会”一起拍戏,拍一部港版《欢乐颂》给大家。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胡杏儿 那年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