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实力圈粉 陈小春坦言会变温柔老爸(图)

2017-09-25 08: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礼智

  《爸爸去哪儿5》一开播,陈小春的儿子小小春Jasper马上实力圈粉,软萌可爱的他很会表达对父母的爱,尤其是在陈小春控制不了脾气的时候,小小春还非常冷静,说了一句“你能不生气了吗?”瞬间软化了观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小春坦言这次是儿子带自己参加《变形记》,自己一定会从很凶的严父变成温柔体贴的爸爸。

  参加节目求自我改变

  陈小春之所以参加《爸爸去哪儿》,最大的推动力就是应采儿,“因为采儿叫我去,因为她说给个机会让我好好跟儿子耍一下,大家去交流一下,因为看到其他爸爸回来都有改变,所以听完这句话之后我就说好。既然是这样,我就借这个机会,把我的亲生儿子拿回来。”陈小春得意地说,现在已经录了一半了,他很快就可以把自己的亲儿子完全贴在自己身边,“等着瞧吧。”

  因为陈小春和应采儿都是演员,经常外出工作,观众很好奇孩子到底谁来照顾。陈小春说通常都是采儿的爸爸妈妈帮忙照顾,“他们两个老人家帮了我们很大的忙,所以今天你们看到Jasper那么乖、那么听话,也要谢谢两位老人家。”

  而在参加这个节目之前,陈小春几乎没有跟Jasper单独相处过,“通常都有采儿爸爸、采儿妈妈,采儿也在,我都没有机会跟他单独相处,只有一次采儿约了她的闺密去吃饭,然后采儿说你跟Jasper两个人找个地方吃晚饭,你们好好相处吧,只有那么一次而已。”

  学会跟儿子轻声讲话

  与儿子Jasper这个小暖男相比,爸爸陈小春就显得有点“凶神恶煞”了,经常对Jasper大呼小叫。对于观众批评自己太凶,陈小春也坦然接受,不过他也小小地辩解了两句,说自己平常说话就很大声,但大声讲话不代表没有礼貌,而且主要是在Jasper魂不守舍的时候。但他会接受大家的建议,称自己会慢慢变回一个温柔体贴的爸爸,“我会慢慢变形的,现在是Jasper带我去做‘变形记’,我就慢慢去变形,变回一个温柔体贴的爸爸吧。”

  陈小春在节目中表现得很凶,观众好奇回到家后Jasper是否会向妈妈告状。陈小春说,头两期录完后他没有提过,直到在贵州录完回到饭店后,他马上跟应采儿告状了。不过陈小春得意地说,这次告状是好的告状,因为他没有说坏话,而是说“爸爸这次没有凶我了。”

  虽然凶归凶,但陈小春还不大愿意承认自己是个严父,他还爆料其实采儿比自己更严,“我就是样子看起来凶巴巴而已,但是有时候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我也有温柔的一面的。”

  通过这几次的旅行,陈小春也更了解儿子Jasper,知道原来Jasper是需要“低声下气”才能听话,“你大声跟他讲话,他就不会理你,这个我慢慢知道了,现在我知道原来跟他讲话真的需要慢慢讲,而且语气是必须要轻一点,不要那么大声。”

  不希望儿子被网友记住

  陈小春在上节目之前就叫网友手下留情,“不要伤害我儿子,要骂就骂我,不要吐槽我儿子长得不帅,讲话不好笑,小朋友是很脆弱的。”而随着节目的播出,很多人反而很喜欢Jasper。 

  录这个节目之前,陈小春很少会把Jasper的照片发给大家看,原因是他不想打扰儿子的生活,现在儿子虽然火了,但是陈小春还是希望这个节目录完之后,大家别想他了,“因为小朋友吧,我觉得还是回来好好学习,比去当一个所谓的演员要好,我个人不喜欢他在娱乐圈里面漂,但是如果有一天他真的愿意去这个娱乐圈,我也管不了那么多。”

  而在谈及“二胎”问题时,陈小春的态度立刻就软了下来:“我看到畊宏的女儿小泡芙,唉呀太可爱了,有想过再生二胎呀,但看老天爷赐不赐给我吧,如果再赐给我一个小泡芙一样的小可爱,我人生就满足了。”不过,他希望女儿可以不要像他,“当然不要像我,如果有个女儿像采儿一样,我觉得应该会比小泡芙更优秀”。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Jasper 陈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