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讲述少年传奇故事 张若昀"范闲"上身

2017-09-23 11:3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腾讯影业2017年度发布会上宣布携手新丽电视等六个合作方开启超级《庆余年》的影视改编计划。由孙皓执导,王倦任编剧,陈英杰任总制片人,张若昀出演男一号范闲,该剧将于2018年初开机。

  电视剧《庆余年》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一个有着神秘身世的俊秀少年,自海边小城初出茅庐,历经家族、江湖种种考验与锤炼,演绎的一场酣畅淋漓的传奇故事。 《庆余年》中既有个性鲜明、浓郁厚重的英雄人物,又有气势磅礴、热血奋进的跌宕情节,其超脱于传统历史小说的创新细腻演绎,更是满载了现实思考与理想主义的光辉。

  据悉,剧中男主角范闲将由实力派青年演员张若昀出演。曾在《无心法师》、《法医秦明》、《麻雀》等剧中有不俗表现的张若昀,兼具颜值与实力,亦正亦邪的气质圈粉无数。张若昀平时喜爱阅读,具有很好的文学素养,这与书中斗酒吟诗、倜傥洒脱的“范闲”一角契合度很高。张若昀称“我眼中的小范大人是在那个年代很孤独的一个人,他一个人就像一叶孤舟在风暴里面漂泊。有的时候显得会知难而退、混吃等死,因为他先要保证自己不沉没,才能载更多的人。所以他是一个既市井又孤傲、非常有吸引力的角色。希望这次能去到他的世界让他不孤独,给大家带来一个有温度的作品”。 晓 文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庆余年 张若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