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心疼李晨拍新片瘦20斤 不愿他再做导演

2017-09-22 09:38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范冰冰大红裙出席《空天猎》群访,回应了电影宣传期与求婚大喜事重合的疑问,还表示作为家里人,不希望李晨再当导演,说拍摄的时候因为太心疼,差点跟他急了。

  



  Q:电影宣传期与求婚重合?

  范冰冰:我确实是9月16日出生,因为我们都在跑宣传,我也不知道他有这样的安排,都准备了一年了,对我是最好的安排吧,我没有想那么多,对于这部导演处女作,尽了全力。

  Q:还希望李晨当导演吗?

  范冰冰:我不希望他再当导演,作为家里人,不吃不喝不睡,瘦了将近二十斤,如果不是工作,拍摄时我都要跟他急了,我觉得什么电影都比不了身体,后来我都没办法全力支持了,他对这个电影的看重胜过一切,作为同事,你觉得骄傲,作为家人,其实是很伤害他的身体的。后面做不做,就看他享不享受,

  他和编剧一直聊剧本,饭桌上都是草稿纸,家不像家,不管大家看电影好不好,因为没有电影能完全满足人们的期望,作为专业演员我觉得他的完成度很高了,我还是要帮他点赞。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范冰冰 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