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龙"在京首映 甄子丹刘德华齐呼吁:看演技

2017-09-22 09:2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0日,黑帮传奇动作电影《追龙》在北京举行首映,导演王晶 、关智耀,“最强男神”甄子丹、刘德华以及胡然 、徐冬冬、周丽淇齐聚现场 ,为即将上映的《追龙》打call助威。当天,再度“合体”的甄子丹刘德华现场依然互动不断,时而互相“攀比”,时而花式“秀恩爱”,热闹非凡!

  甄子丹刘德华花式互评

  甄子丹与刘德华在片中饰演两个亦敌亦友的大佬,当天二人一登场就从头到脚弥散着“不好惹”的气质,采访过程中也不时“battle”一把 ,言语间你来我往十分机智,但彼此间的默契与欣赏也是尽显无遗。

  发布会现场放出网友对片中跛豪和雷洛的各方面点评,请甄子丹和刘德华现场回应。有网友“搞事情”:“刘德华戏里造型这么帅,甄子丹同意吗?”对此甄子丹马上“怼”回去:“你看到的不算帅!我见到的刘德华比你们看到的更帅!”刘德华则马上竖起大拇指表示“你说得对”,二人你来我往令现场爆笑不断。

  还有一位看过影片的网友表示疑问:“为什么甄子丹在戏里的女人缘比刘德华好啊?”对此甄子丹假装委屈地表示:“以前都是刘德华女人缘比较好,这次让我也感受一下嘛。”刘德华则一脸坏笑地反问甄子丹:“怎么样?被女人环绕的滋味还好受吗?”甄子丹则笑着指着台下的王晶:“还好,我都跟导演学了几招,所以女人缘才会这么好。”

  甄子丹刘德华齐呼吁:看演技!

  两人出道30多年,一直关注对方,却一直没有机会。《追龙》终于促成两人首度合作,多场对手戏都令观众大呼过瘾。对此甄子丹依然表示“这都是刘德华的功劳”:“和华仔搭戏我真的‘偷师’很多,30多年的磨炼现场看来真的名不虚传 !”刘德华则借此机会为两人“伸冤”:“以前很少有人说我演技好打得好,只说我帅;对于子丹,大家也是更多关注他的打戏而忽略他用心表演的一面。所以这次希望这一次观众们可以把关注点放在我们的演技上!不是我偏心,子丹的表现绝对超出大家的期待!”

  一脸“委屈”的刘德华不愧出名的高情商,还幽默表达了对当红小鲜肉的看法:“都说现在小鲜肉靠脸,我自己靠脸也靠了三十多年!他们也会成长到我这个年纪,也会达到这个高度,请给他们这个机会!”

  当天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还爆料称,为了宣传《追龙》,他们特意用一首刘德华曾经翻唱过的经典金曲《浪子心声》剪了一版预告片,片中跛豪与雷洛两人在金钱与权势堆砌的帝国中沉浮,与“难分真与假,人面多险诈”、“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不谋而合,可以说是对《追龙》的完美解读。

  在北京首映的前一天,《追龙》举行了一场提前放映,结果引得许多观众深夜“屠屏”表达对影片的喜爱,有观众表示“王晶认真起来简直不是人”“《追龙》绝对是近十年来最好的王晶作品”“王晶这次很用力”等等。对此王晶谦虚地表示感谢的同时也不忘自嘲:“其实我一直都很用力,只不过有时候没用对地方而已,以后我会尽量往大家喜欢的方向用力的。”引来现场一片笑声。之后王晶更是大胆放话:“从前别人问我,拍了一百多部电影,最喜欢哪一个,我没想法;但现在我一定回答:就是这部《追龙》!”

  《追龙》的导演除了王晶之外还有一位,就是关智耀,作为《寒战》的摄影师,他有着17年的资深摄影指导经验,但在导演界还是个新人。当天他也对王晶表达了感谢:“以前就很崇拜晶哥,感谢晶哥对我的知遇之恩,让我有机会参与这部《追龙》,我在这部电影中学到了太多太多!”

  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星王朝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追龙》,由甄子丹、姜皓文、郑则仕、刘浩龙等主演,刘德华特别演出。香港黑帮传奇再现,甄子丹刘德华双雄联手,坐拥金钱亿万!9月30日“富贵险中求”,《追龙》邀您一起平分天下!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追龙 甄子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