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宝莉正式出道 首部大电影即将上映(图)

2017-09-22 09:1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热播系列动画片《小马宝莉》在全球推出了首部大电影,并正式宣布10月6日于美国上映,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陆续上映。这部由动画片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新作未映先热,北美粉丝为之欢呼的同时,国内小马迷也纷纷表示期待。作为《小马宝莉》动画系列的首部大银幕作品,首支预告片点击量迅速超过2亿。实际上,从风靡全球34年的玩具到连播七季的动画片,深受家长和孩子喜爱的“小马宝莉”是不折不扣的“出身名门”。小马宝莉是变形金刚的“同门师妹”,与变形金刚同属孩之宝品牌家族,同门知名IP还有星球大战、特种部队等,影响了全球几代人的童年。据悉,大电影由动画原班人马制作,保证了故事的原汁原味;还邀请到《玩具总动员2》《花木兰》等影片的编剧加入,携手打造一场华丽大冒险。

  《小马宝莉大电影》由杰森·西森执导,孩之宝工作室、DHX Media制作,美国狮门影业、Allspark Pictures出品,讲述了小马六人组的全新冒险故事。影片将于10月6日美国正式开画,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陆续上映。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小马宝莉 大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