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让您假期"游"不停

2017-09-22 08: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靖斐

  中秋国庆假日即将来临,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策划了主题展览、文化讲座、趣味活动等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让市民们在文化的浸润中度过一个轻松愉悦的假期。

  9月24日9:30,将举办“语言梦工厂”外语沙龙,限20位英语爱好者参加。

  9月28日,将与江汉关博物馆联袂举办《近代城市建设的“黄金时代”——老武汉影像记忆》主题图片展,图文并茂地展示武汉城市发展的历史印迹。

  10月1日~8日,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院内将首次展出《总督楼钻画》。此外,每天前10位到达讲解服务台处的小朋友,将会得到寻宝线路图,填写正确者将获得奖品一份。

  10月2日9:30,将举办“祝福中秋·DIY兔爷绘制”,该活动面向小学生、初中生,每名学生可由一名家长陪同,限10组。

  10月13日9:00,将特邀青岛和武汉两地城市史、建筑与人文方面的专家,联袂举办《建筑与城市精神》专题文化讲座。

  10月15日,将举办东方爱科普系列讲座《稀有金属在国防中的运用》。

  以上活动预约报名电话82868838。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