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将推出电影版 由原班人马打造

2017-09-22 07:5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电视剧《爱情公寓》备受粉丝追捧;腾讯影业日前举行年度发布会,宣布将把这个热门IP搬上大银幕,由原班人马打造,届时影迷将在大银幕上见证都市男女的分分合合了。此次发布会,共计有43个影视项目推出,葛优、尔冬升、陆川等明星坐镇,将为观众带来一大批热门小说改编的大制作。

  热门小说一向是影业关注的重点。此次新片单中,电影版 《全职高手》、《藏地密码》等都将搬上大银幕。《雪孩子》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经典动画,该片将重新翻拍,由执导过《十万个冷笑话》《镇魂街》80后导演卢恒宇与李姝洁担纲,与上影厂及原版导演携手打造。经典IP《新冰山上的来客》由新锐导演杨苗执导,也将与老观众见面。《藏地密码》电影版无疑是压轴重量级作品,腾讯影业表示计划在未来15年时间里,改编《藏地密码》10部小说,不仅成为中国电影史上印象深刻的一笔,也要尝试打开国际市场。 (小 米)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爱情公寓 电影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