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影后影帝任达华、惠英红《MRS K》斗演技

2017-09-21 09:59   来源: 大众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英皇电影出品及发行,何宇恒执导,金像影后惠英红、金像影帝任达华领衔主演的《MRS K》,9月21日将于香港正式上映。日前,容祖儿、蔡卓妍携手亮相该电影首映礼,为惠英红和任达华两位演艺圈前辈到场助力。群星璀璨的活动现场吸引了超多粉丝围观,首映礼的氛围空前热烈。

  女主角惠英红早前在不同场合多次表示,《MRS K》是自己最后一部武打片。在台上谈到拍摄过程,红姐表示曾被踢到胸骨出现裂痕,亦试过有一幕撞伤了膝盖,令半月板对摺,但最终都咬紧牙关,克服身体每一处新伤旧患,去完成这个有血有泪、演艺事业上最后一部武打片。对于惠英红决定告别武打电影,男主角任达华表示非常惋惜。谈到自己的角色,华哥在台上表示今次饰演一个大反派,跟红姐的角色有很多恩怨情仇;而这次全程在马来西亚拍摄,天气炎热,拍摄动作场面会比较吃力。

  助阵来宾蔡卓妍也是与惠英红合作多次,在不久前蔡卓妍首次参与监制编剧的爱情电影《原谅他77次》中,影迷对两位的再度合作更是好评如潮。另一位助阵嘉宾容祖儿,近期也是获奖、综艺忙不停。不光是在《挑战者联盟》中以一曲“我要你”惊艳四座,在近期几大音乐颁奖礼中更是拿奖拿到手软。期待容祖儿能带来更多好的音乐作品,也期待蔡卓妍主演的电影《常在你左右》10月27日全国上映。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任达华 惠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