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铜锣湾3》日播量领跑 关智斌颠覆出演血性硬汉

2017-09-21 09:57   来源: 大众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由Kenny关智斌主演的电影《血战铜锣湾3》火爆播出。电影一上线,便以不可抵挡之势夺下日播榜单冠军,可以说是相当耀眼。关智斌在《血战铜锣湾3》中饰演以一敌十的硬汉仇孝天,告别了男孩形象的关智斌留起性感胡茬,以寸头形象示人十分酷帅有型,手臂的纹身亦是别具风味。

  2013年,关智斌与赵丽颖合作电视剧《追鱼传奇》,担任男一号张珍,其清秀俊逸的书生形象备受观众好评,而这部剧也获得了亮眼的收视份额,使得关智斌在内气的人气不断上升。而在电影《血战铜锣湾3》中,关智斌摆脱了一贯以来的清秀小生设定,以满身肌肉、眼神狠戾的硬汉形象示人并大获成功。关智斌饰演的仇孝天不仅独具气魄,而且重情重义,魅力值更是爆棚!

  近日,关智斌在时尚杂志和媒体频频露脸,独特的气质备受青睐;此外,其主演的《拜见宫主大人》即将播出,在网络上亦已掀起了热烈讨论。工作狂关智斌将“高产”进行到底,佳作频出,期待他之后更多的惊喜!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