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凶》剧组有毒 我去上个厕所引粉丝哈哈大笑

2017-09-21 09:45   来源: 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最近,超级剧集《白夜追凶》可以说是火爆网络,越来越精彩的剧情让网友们看的欲罢不能,纷纷安利周围的小伙伴加入追剧大军。《白夜追凶》从剧情、演员、拍摄、制作、音乐无一不成为大家点赞的对象,不仅团队的专业性和用心被观众看在眼里,私下里团队成员也相处的十分和谐,近期多次在微博曝光聚餐生活。而主演潘粤明更是带头搞事情,先是一串连环微博接龙,又是和剧中女演员拍了一张让人浮想联翩的照片。

  



  自从《白夜追凶》上线后,潘粤明的更博速度可以说是相当频繁,可见新剧一路获赞带来的好心情。随之而来的是潘粤明的微博也越来越活跃,网友、粉丝纷纷求翻牌,潘粤明似乎也有求必应,挨个给自己的评论点赞。而最近两次剧组聚会的照片更是达到了互动的高潮:先是16号晚上,潘粤明发了一张大合照,个个面目冷峻,在微博中玩一出连环call的戏份,每人一句简单的话语都与剧情有着莫大的关系和暗示,让不少网友一路跟随翻下一个人的微博,有种找线索的感受,结果回到潘粤明这,发了一句“我去上个厕所”的剧中台词,引得粉丝哈哈大笑。不少网友评论“这个剧组有毒”。

  



  而在昨天凌晨,饰演任迪的演员马薇又发了一张和潘粤明、法医吕晓霖的合影,配文“你到底选择谁呢”,潘粤明、吕晓霖随即转发,三人戏份十足,又和剧情相映成趣,引来大量的评论和围观者,好事者更是喊来了周队王泷正,网友脑补的戏份活像《白夜追凶》的番外篇。而当晚,更让网友暖心的是潘粤明发了自己一张十几年前的旧图:“经济人说我不能告诉你们我喝大了,然后我想说我爱你们!”虽然微醺状态下错发了“经济人”三个字,但也传达了潘粤明真性情和对粉丝支持的感谢。毫无隐瞒的醉酒状态和直接表达,让人觉得烟火气十足。

  《白夜追凶》又迎来了大更日,会员又可以连追五集,过足戏瘾。而据了解,全剧组又将于今日录制综艺节目《大片起来嗨》,不知道今晚是否又能集齐所有成员,一起搞事情呢?(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