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去世周海媚发文悼念:爸爸变成我的过去式

2017-09-21 08:0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周海媚微博更文《爸爸变成我的过去式》,回忆了与父亲一起生活的点滴,感谢父亲的养育之恩,以此来悼念深爱的父亲。

  



  9月20日下午,周海媚微博更文《爸爸变成我的过去式》,以此来悼念深爱的父亲。文中,周海媚回忆了与父亲一起生活的点滴,感谢父亲的养育之恩,饱含对父亲的爱与怀念。同时,她还发出了几张父亲的照片,可见老人昔日精神瞿烁,周海媚长得与父亲十分相像。

  



  周海媚发文写道:“感恩爸爸给予我生命,用心栽培,敎导我和姐姐、弟弟们,爸爸是个对家庭充满爱心、喜欢小孩、喜欢红色、喜欢吃海鲜、喜欢运动、喜欢听音乐、喜欢探索新事物的人。但是…但是??现在??爸爸您要去的世界?我不知道在那?我要怎样才能再见到你您呢?”

  周海媚细腻的文字引发了网友的共鸣,有网友写道:“戳中我泪点!我就这么在公司哭了……”也有网友安慰道:“还请节哀!”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周海媚 悼念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