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锯惊魂8》发布角色海报 皮肤皲裂令人头皮发麻

2017-09-20 10:22   来源: 时光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电锯惊魂8:竖锯》发布一组最新的角色海报,每个人都打扮成经典的竖锯杀手玩偶形象,面部惨白,皮肤皲裂,眼神惶恐。海报上面写着“他就是一切”,透露这些人物对竖锯的迷信,犹如玩偶般被竖锯玩弄于手掌之中。

  



  在这一部中,最新出现的各种杀人案的追查结果都指向了已经在系列第三部中去世的竖锯老怪约翰·克莱默,究竟是本尊回归,还是有党徒在模仿他的手法作案?最新的角色海报揭示,他确有一批忠实的追随者。

  《电锯惊魂8》与这个系列的上一部电影相隔7年,由《前目的地》导演迈克尔·斯派瑞、彼得·斯派瑞兄弟联合导演,劳拉·范德沃特、托宾·贝尔主演,皮特·古德芬格和乔什·斯托博格联合撰写剧本,电影将于10月27日万圣节前夕在北美上映,最新海报揭示电影的上映制式将包含IMAX版本。(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