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范冰冰"挑盟"使命终结 收官演唱会"拥抱"《外面的世界》

2017-09-20 08:42   来源: 大众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上周六晚,《挑战者联盟》第三季迎来收官之战,“华语live王”张杰凭借“独创b-box节奏法”“老司机”等形象深入人心,成为这季“挑盟”的外援金字招牌。收官之战,张杰携手范冰冰压轴合唱《外面的世界》,默契的配合温暖和谐的声线,网友大呼感动:“已经沉陷在两人的歌声里!”

  张杰助阵《挑战者联盟》收官演唱会已不是首次,从第一季和“大黑牛”李晨合作《新不了情》,到此次和范冰冰合作《外面的世界》巧合得令众人惊叹“缘分”,谢依霖也当场激动狂呼希望下一次是三个人的合唱。

  作为最后一组献唱的神秘嘉宾,张杰在范冰冰开场后从升降台惊喜现身,日常华丽的高音变得内敛,体贴地配合着范冰冰纤细的女声,竟十分和谐,默契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这期节目的播出正值李晨向范冰冰求婚成功,合唱的这首歌曲更像是一份由张杰送给两人最温暖的礼物,“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合唱之后张杰带来经典之作《勿忘心安》震慑全场,最后热心公益的张杰也不忘为范冰冰拉票:“这次录这个《挑战者联盟》,冰冰有帮助到很多小朋友,我希望大家能够支持这样很有爱心的冰冰,投冰冰一票,谢谢你们!”感谢暖心的你,让挑盟有了更多欢乐。

  据悉,张杰在《挑战者联盟》之后会将新的综艺提上合作日程,“我想”巡回演唱会也将在十一假期登录米兰、伦敦,期待张杰带来更多的惊喜。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张杰 范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