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反转人生》口碑佳作 伍仕贤终于回归喜剧了

2017-09-20 08:35   来源: 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电影《反转人生》暑期档在全国影院上映以来,在排片较少的情况下票房成绩不俗,观众叫好声和笑声更是不断。与此同时,伍仕贤还凭借电影《反转人生》斩获得2017年伦敦独立电影奖最佳剪辑奖。有网友坦言:伍仕贤终于回归喜剧了,自伍仕贤导演的上一部电影《形影不离》已有五年,距他上一部喜剧色彩的电影却已有十二年了。看完电影《反转人生》的许多影迷表示:在苦等多年后,又一次兴高采烈,又一次爆笑不止,又一次身心激荡地领略着伍氏电影风格的独具魅力。还有评论称:每一次新作的诞生,都能给观众带来现实感强烈的心灵冲击,以及视觉和听觉。

  



  电影《反转人生》讲述了小人物马奋斗在人生低谷时,偶遇神仙土地婆,帮助他实现曾经许下的19个愿望,并发生了一系列爆笑离奇的故事。电影《反转人生》运用好莱坞喜剧形式,融入了中国本土神话故事,结合的很接地气,脑洞大开创意十足。此外,《反转人生》利用生活中被忽略的笑点,塑造喜剧的主题和内涵,让观众再次观看时,仍能找出电影中隐藏的番外和亮点,趣味十足。电影上映期间,在四大售票平台获得喜剧或奇幻类型中观众口碑排名第一的成绩,可见该片的不俗影响。

  电影《反转人生》 暑期档口碑佳作引期待

  反转人生

  电影《反转人生》的筹备长达三年,伍仕贤导演一直以来秉承匠心精神,收获了业界的肯定和赞许。资深影评人史航评价:小人物逆袭是套路,但他的套路花枝招展,嚣张征用好莱坞大片造型,主角又总是哑巴吃黄连。这次有苦难言是因为他从小到大毫不走心的19个愿望,从男孩愿望到男人愿望,短期内被无情实现。电影《反转人生》上映期间,导演伍仕贤随同主演路演,记录观众对电影的感受和反应,认真负责的从业态度备受好评。对于和他12年前执导的经典爱情喜剧电影《独自等待》相比,伍导演坦言,回避不了这种比较毕竟作品来自同一个导演,虽然两部影片风格和类型不一样,但这次同样能在电影院里听到观众的笑声,就很满意了。

  伍导演说:“这次就是想拍一部轻松愉快的娱乐片。”据悉,电影《反转人生》即将线上播出与更多观众和影迷见面。(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反转人生 伍仕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