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上大学了!打扮又遭吐槽:被同学比下去

2017-09-20 08:33   来源: 凤凰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前几日,林妙可在妈妈的陪同下来到南京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报到。而这一切算是给这个娱乐圈小明星一个新的开始吧。

  



  网友你对林妙可的印象是否还停留在那个可爱的小姑娘身上?还记得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的林妙可一夜成名后,多少网友称赞这个可爱的小女孩,长大后肯定是个大美女。

  



  但事实却是比美女这个话题还可怕,一直以来林妙可都是站在舆论顶尖的明星,她在许多观众的眼里并没有那一份属于自己年龄的真诚,许多时候都被说成太装,太成熟,甚至土气。

  



  在最近二年,林妙可本身承受的压力可真是不少,不过这个女孩子真的长大了。现在的她不再是以前那个可爱的灵动小女孩。

  在学校新生报到的她穿着蓝色条纹卫衣,许多网友声称打扮依旧还是太土。她还戴着粉红色鸭嘴帽,背着黑色双肩包,普通的打扮并没有太多亮点。

  与其他女孩子比起来,有人觉得她显得比较的安分,打扮也并没有其他人那么张杨,而且并没有太多大的动作与笑容出现。但也有网友觉得和其他同学相比,林妙可直接被比下去了……

  还是希望她学业有成吧,在未来的明星路上更上一层楼。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真诚的才艺和作品才是最好的林妙可!(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