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涛携俄罗斯爱乐乐团青岛奏响原味"天鹅湖"

2017-09-20 07:4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天鹅湖》《睡美人》《胡桃夹子》堪称柴可夫斯基的三大经典。9月27日,著名指挥家林涛将带领俄罗斯克麦罗沃国立爱乐乐团来到青岛,为乐迷献上老柴三大经典音乐会。据悉,本演出为“时尚市南·爱乐汇”品牌系列演出之一。指挥家林涛表示,这是自己继2009年之后再次到青岛演出,“非常荣幸也非常高兴能够再次和青岛的乐迷相聚。希望为大家奉上一场俄罗斯乐团演奏的原汁原味的俄罗斯音乐。 ”

  本次来青的克麦罗沃国立爱乐被誉为俄罗斯六大交响乐团之一,该团不仅能演奏俄罗斯和西方古典交响乐作品,而且对现代作品的理解和诠释也有相当独到的造诣,在欧洲具有相当的名气。担任该团指挥的林涛曾与多个世界名团合作,享誉国际。林涛说,“俄罗斯乐团演奏俄罗斯作曲家的作品,向来是得心应手的。这种感觉已经融化在每一个俄罗斯乐团团员的血液当中,跟他们的生命是同在的。 ”届时乐迷们也将在经典旋律中感受柴可夫斯基不朽的艺术魅力。

  (小 米)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林涛 爱乐乐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