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接力推介新片《缝纫机乐队》打造个性喜剧

2017-09-20 07:3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乘着2017国产电影推介会的东风,电影群星近期纷纷赶到青岛,把国庆档新片推介给院线经理。昨天下午,成龙在主场耀莱成龙国际影城跟影迷见面,还跟嘻哈侠欧阳靖合作,现场演唱新作《英伦对决》推广单曲《零》。而大鹏更加大方,把新片《缝纫机乐队》首映放到了西海岸影城,让众多影迷提前感受这部摇滚喜剧的魅力。影星如此卖力,看来国庆档将迎来票房血战。

  成龙欧阳靖开唱

  虽然没有看片,成龙还是抽空跟岛城影迷见面,还把人气正旺的欧阳靖带到了现场。成龙表示,即将在9月30日上映的《英伦对决》贯彻了“百变成龙”的主题,“我希望观众看到不一样的我,不要老是《功夫瑜伽》,还要看《大兵小将》。我昨天还在美国宣传《乐高忍者大电影》(成龙在片中为忍者大师配音),今天飞到青岛宣传《英伦对决》。所以北美有我的声音,亚洲有我的电影,全球都有我的人在。 ”《英伦对决》里,成龙变身越战老兵,不再谐趣,而是严肃、愤怒,把丧女之痛变成了气势汹汹的报复行动。成龙和欧阳靖还现场演唱了该片宣传曲《零》,欧阳靖的嘻哈加上成龙浑厚的歌声,让影迷感受到了影坛大佬的诚意,成龙说:“现在这个世界非常残忍,小孩子上街买个面包,轰的一声爆炸就没有了。现在世界有多残酷,希望全世界拿点良心出来对待老百姓。 ”

  大鹏直面国庆档

  《缝纫机乐队》看片现场一片欢笑,大鹏扮演的乐队经纪人带着小城集安的乐团实现了演唱会梦想,也收获了古力娜扎的青睐。不过大鹏现身西海岸影城后自称很悲凉,“我刚才看到成龙大哥为影迷唱歌了,之前还有奥兰多·布鲁姆用中文跪求拍电影,知道我心里什么感觉吗?大家为了自己的电影真的很拼命。 ”《缝纫机乐队》在9月30日上映,直面冯小刚《芳华》、李晨《空天猎》等国庆档大制作。大鹏表示,尽管目前该片点映赢得了百分百的肯定,但自己还是不放心,“我不知道票房会怎样,不过我一直相信口碑的力量,希望这个票房能让我拍第三部电影。 ”大鹏本身就是集安人,中学时也组过乐队,片中摇滚乐队开演唱会的故事也是大鹏的夙愿,如今他终于在电影里圆梦。该片邀请了众多明星客串,“保温杯”鼓手赵明义、鬼马周冬雨以及Beyond乐队黄家强叶世荣都让影迷印象深刻,大鹏强调,每个客串明星自己都给钱了,不过有的明星没有要。 “岳云鹏在相声里说‘《煎饼侠》的钱还没给我’,其实是开玩笑,我们之间太熟了他才这样开玩笑。 ” 米荆玉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成龙 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