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携新电影来青路演 再当导演不只追票房

2017-09-20 07: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靖斐 图/半岛全媒体记者 吴璟

  由大鹏(董成鹏)执导,乔杉、娜扎主演的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将于9月29日上映,遍及全国近50座城市的“缝纫机爆笑首映月”路演活动现已全面开启。9月19日,大鹏现身青岛,在第十五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上,邀全国院线专业人共赏电影,恳谈创作心得。随后,大鹏还来到西海岸影城做宣传,并与观众亲密互动。

  谈及正在青岛举行的全国最大的秋季电影推介会,大鹏透露:“感觉今年的电影很悲壮,上午好莱坞明星奥兰多·布鲁姆来了,他在现场喝酒跪求多给排片,成龙大哥则现场唱歌,而我只拍过《煎饼侠》,我一个人就来了。”

  今年的国庆档电影竞争非常激烈,大鹏说:“我和冯小刚、李晨建了个群,每天给对方打气,他们国庆档分别有《芳华》和《空天烈》。”对于电影的票房成绩,大鹏并不那么乐观,“我觉得《煎饼侠》没走过的,《缝纫机乐队》都会走一遍,比如弯路和挫折”。但他认为,自己每一次都是全力以赴、毫无保留。

  《缝纫机乐队》是大鹏执导的第二部电影,讲述了在小镇集安,一群生活中的普通人为音乐梦想聚在一起,组建乐队筹备演出、最终实现梦想的燃情故事。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鹏 缝纫机乐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