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办庆生派对慰粉 女儿为其洗脚画面温馨

2017-09-19 07:1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生日派对上,还播放了刘德华复健过程片段,女儿刘向蕙(Hanna)为父亲按摩、洗脚的画面也让许多歌迷当场感动落泪。

  



  刘德华(华仔)将于9月27日将度过56岁生日,9月16日晚,刘德华和歌迷举行生日派对,他不但在台上载歌载舞,还有好友吴君如和郑中基力挺,场面更添热闹,活动中还播放华仔复健过程片段,看到他在“华嫂”朱丽倩的悉心照料下逐渐复原,女儿刘向蕙(Hanna)为父亲按摩、洗脚的画面也让许多歌迷当场感动落泪。刘德华见到粉丝相当开心,昨日凌晨在官网写下以“感动”为题的心情:“一家人,笑声不断﹗梦中再次相见﹗”

  



  华仔对待粉丝向来如家人一般亲切,今年初在泰国因拍广告坠马受伤的消息一出,粉丝们着急不已,他都会透过官网报平安让大家安心,8月为电影《侠盗联盟》宣传,9月初更在官网公开亲笔撰写的生日邀请卡,虽然年底的演唱会确定取消,但提前预告将会“再一次站起来为你们演出”,前晚果然没有食言,小试身手唱跳快歌,歌迷深受感动,纷纷在官网给予鼓励,称赞华仔在生日会上精神奕奕、蹦蹦跳跳。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刘德华 庆生派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