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机场反季穿毛衣 凹造型搞怪看上去非常开心

2017-09-18 10:00   来源: 搜狐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5日,金晨现身上海机场。金晨反季穿毛衣“绿盈盈”亮相,搭配短裙秀美腿。她看到摄影师后凹造型搞怪。金晨看上去非常开心。

  当地时间9月9日,中国90后青年女演员金晨亮相第7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红毯,并作为《聚焦中国》新力量大使,荣获Kineo Anica潜力新人奖。

  据悉,金晨当晚身穿一袭黑色抹胸长裙亮相红毯,端庄优雅气质非凡,笑容灿烂又不失青春活力。同时金晨出席威尼斯电影节下设的Taormina电影节举办颁奖礼,并斩获“Kineo Anica潜力新人奖”,该奖项旨在鼓励在影视行业初显优异才能,其本人塑造的影视形象及作品有一定影响力,在影视行业具有深厚潜力,未来将成为大有可为的演员。金晨获奖后并发表感言:“作为这次聚焦中国的新力量大使我非常荣幸可以参加这次威尼斯电影节,特别感谢西西里taormina颁奖典礼授予我“Kineo ANICA 潜力新人奖”,我会继续努力!争取带着自己的作品再次来到威尼斯”。

  金晨近几年凭借多部影视作品演技实力受到观众认可,同时十分率真活泼的性格吸引大量观众网友的喜爱。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被金晨演技折服,性格吸粉,巨大潜力股赞”。期待人美性格开朗的金晨日后带来更多的作品。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晨 反季穿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