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英伦对决》唱推广曲 欧阳靖从"零"开始

2017-09-18 08:5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美国STX娱乐公司 、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 、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的国际动作大片《英伦对决》,即将于9月30日国庆档上映。近日,欧阳靖全球首唱电影推广曲,以原创歌曲《零》助阵《英伦对决》,酷炫的嘻哈曲风与正能量爆棚的歌词,为《英伦对决》增添了全新的风采。

  此次发布的电影推广曲《零》,完美融合了英文、粤语以及国语,歌曲中展现出欧阳靖谦逊、沉稳、成熟的个人特色,同时融入乐观进取的人生态度的创作,也将《零》的现实意义带到了另一个高度。“如果你是我可能你不会这样办,你不是我你只可以刮目相看。”在推广曲《零》中,隐藏着欧阳靖的倔强、执着与自省,让听众感受到他在成长过程中的坚持与反抗,带来的震撼感受与精神层面的信息,是给全世界的礼物。

  前日刚刚斩获亚洲新歌榜2017年度最佳说唱歌手的欧阳靖,曾在美国乐坛大放异彩,又陆续参演《速度与激情》系列等好莱坞大片。今年欧阳靖因参加内地音乐节目《中国有嘻哈》而被国内观众所熟知,节目中他首次尝试国语说唱,他也曾唱到:“ 我准备好,从零开始。”而在此次发布的电影推广曲《零》中,欧阳靖再次宣言:“目标只有一个发辉我所有能力,就算要从零开始我都要做到成绩。”这不仅仅是对自我的激励,更是向成龙的致敬。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英伦对决 欧阳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