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保镖》将映 雷诺兹塑造一个只认死理保镖

2017-09-18 07:54   来源: 搜狐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死侍”瑞安·雷诺兹与“神盾局局长”塞缪尔·杰克逊联袂出演的爆笑喜剧大片《王牌保镖》即将于9月22日全国上映。昨日,北京全国点映看片会爆笑不断。影片故事讲述塞缪尔·杰克逊扮演的职业杀手由于一宗案件成为审判一名罪犯的关键证人,被由重兵护送前往国际法庭作证,罪犯为杀人灭口派出雇佣兵全歼了护送部队。侥幸逃生的女探员只能避开警方既定路线请来私人保镖瑞安·雷诺兹继续护送证人。

  殊不知二人是多年的死对头,现在却要共同抵抗雇佣兵的截杀和警方的的追捕,在24小时之内从英国伦敦抵达荷兰海牙出庭作证。两人一起逃亡,引发笑料不断,为观众献上一部不同凡响的爆笑动作大片。去年一部R级超级英雄片《死侍》惊艳全球,死侍扮演者的瑞安·雷诺兹越居超人气巨星行列,人称“贱贱”,该片中,雷诺兹塑造一个只认死理,龟毛,时常自言自语的保镖,;杀手塞缪尔·杰克逊则是完全相反,乐观,突破常规,随心所欲,是一个极度“宠妻”狂魔,一个严肃强悍的保镖,一个嘻哈的致命杀手,这对欢喜冤家的的逃亡之路除了各种嘴炮耍贱,也有惺惺相惜的英雄情结,这对爆笑CP的各种段子让观众直呼过瘾,即将诞生本年度热词。电影由《敢死队3》的导演帕特里克·休斯执导,虽然还未上映,被誉为“2017第一爽片”之称的《王牌保镖》,已经燃爆观众的期待值,电影将于9月22日登陆全国院线,大家在电影院里“不贱不散”。(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王牌保镖 雷诺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