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林心如回应不捐款 背后原因让网友惊讶

2017-09-17 10:3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林心如因为参加芭莎慈善夜没有捐款而引起了大量网友的不满。

  



  为此,很多网友指责林心如假慈悲,借用慈善来炒作自己捞钱。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很多热心的网友也把林心如捐款的明细扒了出来,我们才发现林心如在08年捐了30万,还获得了八个大使的称号。

  



  其实很多活动上,林心如确实捐款了!在汶川地震时捐了10万,日本地震时捐了150万。但是在芭莎慈善夜这样重要的场合,林心如却没有捐款,让人疑惑不解。

  



  为什么林心如没有捐款呢?她也说出了没有捐款的原因:原来是因为芭莎慈善夜的捐款没有监督,她担心自己的捐款到不了灾民手中,更指出明年不会参加,芭莎慈善夜这样的活动。

  



  芭莎慈善夜大多是明星捐的都是车队,但在现实生活中,一些偏远的山区,其实看不到这样的公益车。毕竟是山区吗?公路都不怎么通。大家捐款都是为了给偏远山区的贫苦人民,更好的生活。如果是这样,林心如的担心倒是挺对的。

  



  但是话又说回来,芭莎这么大的一个活动又怎么可能造假呢?而且是面对全国网民的盛宴,监督的人其实也很多呀!林心如应该是多想了吧!

  



  与林心如不同的是林心如的老公,霍建华,在之前他就提醒林心如低调一点。可最后林心如还是陷入了舆论的漩涡!然而最后霍建华也没有批评林心如。而是拼命挽回妻子的形象。在9月12日追加公益爱心包裹60万元。据说今年霍建华的捐款累计也达到了100万。

  



  对于这件事情大家怎么看呢?可以确定的是霍建华是一个护妻的好丈夫!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