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岛大剧院艺术节启幕 24个精品剧目闪耀

2017-09-17 09:5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深情的旋律,热辣的舞步,炫目的舞台,还有火热的爱情。来自美国的经典原版音乐剧《保镖》周五晚在青岛大剧院火爆开演,这场演出也是2017青岛大剧院艺术节的启幕剧目。艺术节期间将有24个精品演出剧目,40场不同种类精彩的演出,掀起岛城艺术演出的高潮。

  《保镖》,音乐剧堪比演唱会

  大明星登台飙歌,舞台魅力四射。音乐剧《保镖》开场,女主角就是以明星演唱会的形式登台亮嗓,瞬间点燃现场观众热情。改编自惠特妮·休斯顿主演的好莱坞同名电影,音乐剧《保镖》主要讲述超级女明星受到跟踪威胁,雇佣前特工保护她,两人从针锋相对到渐生情愫的一段传奇爱情故事。在音乐剧中饰演女主角的是格莱美提名女子组合小野猫的主要成员梅洛迪·桑顿,她的天籁嗓音,加上顶级配置的音响硬件设备,让观众不时有置身演唱会的观感。剧中融入了电影版中惠特尼·休斯顿演唱的12首金曲,这些熟悉的旋律又让观众有了重温经典的满足。据悉,该剧在大剧院演出至21日,共演出八场。

  艺术节,40场演出等你看

  音乐剧《保镖》拉开了2017青岛大剧院艺术节的大幕,之后,艺术节还有更多精彩等待岛城观众来欣赏,包括挪威国宝级天团《神秘园》音乐会、普契尼经典歌剧《图兰朵》、现实主义京味话剧《老舍五则》、《在那遥远的地方——王洛宾西部典藏作品音乐会》、赖声川话剧《那一夜,在旅途中说相声》、红色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等。岛城市民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到来自英国、挪威、捷克以及中央歌剧院、中央芭蕾舞团等多个国内外优秀的演出团体,出演的24个精品演出剧目,40场各类精彩演出。 贾小飞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