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范冰冰分别获金鸡奖最佳男女主角(图)

2017-09-17 09: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6日,第26届金鸡百花红毯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冯小刚、邓超、冯绍峰、宁静、文章、包贝尔、韩庚、于和伟等艺人走上红毯,引得全场粉丝尖叫连连。当晚也是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之后首度一起露面,两人十指紧扣恩爱现身颁奖典礼,也成为当晚一大看点。据悉当日也是范冰冰生日,而她也顺利获得金鸡百花最佳女主角,三喜临门。

  9月16日,第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出。林超贤执导的《湄公河行动》获得最佳故事片大奖,冯小刚凭《我不是潘金莲》获得最佳导演奖。

  范冰冰凭借《我不是潘金莲》提名本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与白百何、闫妮、宋佳、周冬雨展开角逐。最后范冰冰顺利获得最佳女主角。她开心地拥抱李晨和冯小刚两人。她说:“今天也是我的生日,非常感谢冯小刚,从《手机》后,12年才找我拍《我不是潘金莲》。我不要天上的星星,我只要尘世的幸福。谢谢我的李先生,今天来陪我过这个生日。这是我最珍贵的生日礼物”。

  当晚邓超则凭借《烈日灼心》获得最佳男主角奖。

  最佳男配角开出双黄蛋:王千源(《解救吾先生》)、于和伟(《我不是潘金莲》),女配角则由吴彦姝凭借《搬迁》获得。金鸡奖将导演处女作奖颁给执导《陆垚知马俐》的文章,从胡玫和陈国星导演手中接过奖杯后,文章表示自己很意外,因为这是个“一辈子只能拿一次的奖”,他随后对家人和剧组成员表示了感谢。       综合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邓超 范冰冰 金鸡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