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起底杜海涛"三天一小哭五天一大哭"

2017-09-15 13:52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3日,吴昕和杜海涛做客某综艺节目。现场,杜海涛自曝面临高强工作压力时,最喜欢“骚扰”的倾诉对象是吴昕,经常会深更半夜来电倾诉,而且每次狂聊近1个半小时。除此之外,杜海涛还透露只会在吴昕面前哭。网友纷纷留言:“果然感情好!”“呼叫沈梦辰!不知道会怎么想哈哈哈。”

  



  这些年吴昕时常遭遇网络霸凌,面对康永哥关心询问时,她也自认是“快乐家族”中这两年最不快乐的一个。不过屡被伤害后,吴昕也在努力成长,如今面对网友的负面评价或不实传闻,吴昕会变被动为主动,即时澄清回复:“因为不回会更扩大化,(负面)也不会自己消失”,用积极的态度避免新闻越扯越长。

  当康永哥问及谁更爱哭的时候,杜海涛也爆料其实“快乐家族”五人都是“水龙头”。原来在某次张杰生日聚会上,正常聊天过程中,快乐家族五人突然就有所感触而泪流满面,弄得同桌吃饭的贾乃亮不知所措。吴昕也从旁确认,坦言“快乐家族不是像大家看到的那样,每天都很快乐,每个人都有些不容易。”

  



  不过,与提及潘玮柏时害羞到无语不同,杜海涛多年来一直是吴昕背后的小迷弟,当康永哥帮海涛助攻,问及会否有发展机会时,吴昕则明确回应“海涛比我年纪小4岁,我不喜欢比我年纪小的”,完全不给海涛机会,随后更起底杜海涛“三天一小哭,五天一大哭”相当不成熟。不过对于杜海涛多年的仰慕,吴昕也抱怨,很多网友攻击自己,为了让自己对海涛好一点,不过两人12年情谊,不仅默契十足,更是铁瓷好友。(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杜海涛 吴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