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功夫女神现身 48岁的杨丽菁如今脸变成这样…

2017-09-15 13:49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4日晚,有网友在微博晒出偶遇昔日“最美打女”杨丽菁的照片。照片中,杨丽菁脸部僵硬,苹果机膨大。她曾是除杨紫琼以外的唯一个功夫女神,她与很多大导演著名武打巨星合作过,如甄子丹、洪金宝、李连杰等,她是无法复制的功夫女神。

  

昔日“最美打女”杨丽菁。



  今年48岁的杨丽菁曾出演过《超级女警察》、《皇家师姐》、《霸王花》、《香帅传奇》、《铁齿铜牙纪晓岚》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剧。作为打女的杨丽菁曾受过很多伤,拍《纪晓岚》时牙齿被打掉过,她曾在采访中说过:“那时候大概是1999年到2000年的时候,那时候我有一天起床的时候发现我不能动了。”拍《花木兰》时因为吊威亚的钢丝断裂让她从五米多高的空中掉下来差点丧命。如今这些拍戏时旧伤还时时的折磨着她。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杨丽菁 功夫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