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朦胧对造型只打6分 最想尝试演"变态杀手"

2017-09-13 10:28   来源: 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古装玄幻剧《轩辕剑之汉之云》正在热播,剧中徐暮云的扮演者于朦胧白发造型仙气十足,飘逸灵动的打戏与乖戾的性格形成的反差圈粉无数。别看于朦胧的白发造型特别撩人,但前日他接受记者微信采访时透露,“一头白发”给自己制造了不少小麻烦,“在拍戏的时候头发很软,所以经常风一吹就会吹到嘴里,经常因头发的事情各种NG。”

  虽然获观众称赞“仙气十足”,但在拍摄时,于朦胧对自己的造型却有过担心,甚至在剧集开播后一度不敢看,“很紧张,后来看大家评价还不错,心才放下了。”即使现在,于朦胧也只是为自己的剧中形象打6分,“我觉得自己算勉强hold得住白发吧。”

  



  除了造型,于朦胧饰演的暮云也因在剧中的悲惨程度,引得网友发出“心疼于朦胧”的呼声。对此,于朦胧也表达了感谢,并透露在接下来的剧情里“暮云会多多出现”。而且,在于朦胧眼中,自己饰演的角色里,目前最有挑战的就是《轩辕剑之汉之云》,“角色有两面,有心魔控制的黑暗的一面,很有挑战性。”

  



  也正是因为这种挑战,也让于朦胧在表演方面有了不小的进步和收获。“自己的眼神戏和打戏,以及情感爆发的部分有了一些进步,也经历了很多。”在他看来,拍戏最难的就是感情戏和打戏,“感情戏会需要你自己投入状态,所以会比较累;打戏是因为我自己肢体不是特别协调,最开始在拍打戏的时候需要适应那个打戏的节奏,很难。”

  从俊美深情的九王齐瀚,再到三生三世东荒青丘的四哥白真,这次出演《轩辕剑之汉之云》一袭白发的徐暮云,于朦胧近两年在荧屏上给了观众很多惊喜。他向记者透露,不拍戏的时候喜欢看各种类型的电影,令人意外的是,他说自己最想演的角色竟然是“变态杀手”。不过,于朦胧也清楚自己并非是科班出身,“所以现在就是想多学习和多种尝试,以后成为一个好演员。” ?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于朦胧 变态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