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生日送祝福 迪丽热巴最贴心朝天鼻孔照算是最特别

2017-09-13 10:21   来源: 新浪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杨幂生日送祝福,迪丽热巴在零点发微博:“靓女生日快乐,一如既往为您打call,给您我的小心心”,还配图一个比心的图。杨幂已经前去纽约时装周工作,刘恺威并没有第一时间送出祝福,引发网友的猜测。今天刘恺威工作室的微博表示:“某位微博长期长草的老干部半夜登陆惊奇发现自己没绑过手机号,现在什……么……都……不……能……发……了”,没过多久刘恺威的微博送上祝福:“每年慶生的祝福里多了一位多才多藝的小美女~畫技絕佳,糯米媽咪 生日快樂”。

  



  



  电影《小时代》首集在2013年上映,一连拍了4部,演员们也因此有了好感情,日前举办的芭莎慈善夜活动中,杨幂、郭采洁、郭碧婷和谢依霖再度同框,一起登台献唱电影主题曲《时间煮雨》,勾起无数粉丝与网友的回忆、直呼“好怀念”。下了舞台后,她们被拍到紧贴一起狂自拍的模样,事后郭碧婷也在微博公开一系列“时代姐妹花”合照,有4人大脸同框的自拍照,也有蹲坐后台准备的侧拍照;其中一张还搞怪对镜头大秀鼻孔,杨幂更是放超开、用手推鼻头做“猪鼻子”,展现私下好友谊。(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杨幂 热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