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痛的十七岁》发布终极预告 徐娇勇敢追爱

2017-09-13 09:0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彭发执导,徐娇、胡夏、鲁诺领衔主演,王力宏、蔡卓妍特别出演的电影《会痛的十七岁》,即将于9月15日全国上映。日前,片方发布终极预告和海报,海报中,徐娇和胡夏两个俏皮活力的身影CP感满满,微妙的感情走向呼之欲出。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结尾王力宏惊喜现身,不禁让观众好奇,重回校园的他,将上演怎样的故事。

  成长的道路上总会遭遇各种坎坷,学霸与学渣的暧昧,让周遭的压力纷至沓来。预告中,夏远远被老师呵斥“你给我出去,我没你这样的学生”,顾明耀面对父亲的质问“夏远远的学习进度,跟你有什么关系”,让剧情的矛盾再度升级。《会痛的十七岁》集中展现了关于成长中亲情和师生情的讨论,17岁的青春除了青涩懵懂的情感,还有与父母和老师之间的矛盾冲突,这些都是成长过程中必须经历的蜕变。众人的质疑 、父母的误解、老师的严苛,站在青春的十字路口,他们又将何去何从?

  电影《会痛的十七岁》由彭发执导,徐娇、胡夏、鲁诺领衔主演,王力宏、蔡卓妍特别出演,将于9月15日全国上映。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