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爷终于上线了!侯长荣晒与孙俪合照显清秀

2017-09-13 07:1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侯长荣晒与孙俪合照,还称:“今晚二爷终于上线了,这里二爷向你们保证一定会低调行事,小心谨慎,走哪儿都把银针带好!

  



  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演吴家二爷的侯长荣在微博晒出与孙俪的合照,还称:“今晚二爷终于上线了,首先要感谢大伙儿对二爷的喜爱,其次呢小伙伴们最关心的还是二爷会不会去领盒饭这个问题,这里二爷向你们保证一定会低调行事,小心谨慎,走哪儿都把银针带好!”

  



  照片中,侯长荣戴着白帽子,样貌十分清秀。网友们纷纷点赞表示:“张晨光老师下线后 侯长荣老师开始扛起演技大旗啦”“之前老爷在时二爷不显山不露水,如今二爷霸气侧漏,气场帅翻天!”。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侯长荣 二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