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彩绘出"心中的风景" 百幅油画美术馆展出

2017-09-12 08:3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与山水“对白”,以独树一帜的图式,绘出心中的风景。由苗凤池担纲学术主持、薛波策展的“心中的风景——刘建新油画作品展”在大学路7号青岛市美术馆开幕,汇集岛城画家刘建新近作60幅。展览持续至9月17日。

  刘建新从事专业油画创作多年,先后举办过“本色”油画作品展和“醉青春——三十年再回首”水粉水彩作品展等,并多次在国家及省级大展中获奖。其油画作品包括沸水、山水等多个系列,此次“心中的风景”画展即是其山水系列的集中展示。这些作品画面通过浓缩成黑白灰以及飘过来的一抹亮丽的红色为图式构建,以传统与当代的有机融合完成艺术的精神表达。

  另悉,刘建新的另一场“沸水”系列作品展,将于9月16日在山东头路38号中天美术馆举办,为期10天的展览汇集以沸水系列为主、包括多种表现题材的40幅代表作。

  小米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油画 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