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晒照与前妻复合 陈赫李晨等好友送祝福

2017-09-10 11:0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薛之谦真的复合了!@薛之谦 9月8日凌晨四点发微博,和前妻@高磊鑫 复合,寻寻觅觅还是你,让我们干了这碗黄金狗粮。

  

薛之谦与高磊鑫合影



  9月8日晨,薛之谦微博写下:“我记得,你跟我时,我一无所有,我不想再寻觅了,请让我给你所有,反正我们也不再年轻了,那就再爱一次吧”,配图是两个人牵手的影子。

  

薛之谦微博截图



  随后,高磊鑫配了同样的图发文表示:“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那么,余生请对我好一点。”证实了两个人的复合。

  

高磊鑫微博截图



  没睡的陈赫和朱桢也迅速到评论区围观送上祝福,此外,主持人李晨也留言称:“起起落落,兜兜转转,寻寻觅觅之后的义无反顾,世间最幸福的事莫过于…突然发现我决定爱的人原来早就深深爱过。”

  

陈赫、朱桢评论截图



  

李晨评论截图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