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2》青岛送福利 "林俊杰"仍未揭面(图)

2017-09-10 10:38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完全是“林俊杰”的声线,还长着小酒窝!这不是林俊杰又是谁!即将于本周日晚8时30分在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2》舞台揭面的“球鞋侠”,昨天提前亮相青岛金狮广场。荔枝台派送的这份“福利”让青岛粉丝们喜出望外:“真的可以提前看见球鞋侠啊!”

  上周日江苏卫视首播的 《蒙面唱将猜猜猜2》中,“没朋友的球鞋侠”携手“闲不住的铁娘子”合唱一首 《屋顶》,开口就让猜评团中的陈烁泪奔,网络上网友更是奔走相告,“天哪,《蒙面2》竟然请来了TA! ”TA是谁?大张伟直接放言“他连装都不装了,上回孙楠来都还装阿杜”,巫启贤则说“他的声音一出来我想全球都知道了”,张智霖甚至跟台上的“疑似林俊杰”打哑谜,“你是不是跟我一样有酒窝? ”惹得一旁的Ella大笑,“还是小酒窝(林俊杰有一首歌名为《小酒窝》)呢! ”猜评团一致认定“球鞋侠”就是他们“心里的那个人”,毫无意外地将他的身份锁定到林俊杰身上。不过,虽然所有线索一致指向林俊杰,但上周节目中猜评团选择放他一马,因此“没朋友的球鞋侠”最终并未揭面。

  青岛的粉丝可以提前一睹“球鞋侠”的真容,当然是兴奋不已。许多粉丝早早等在现场,一边参与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的抢答互动,一边翘首张望“球鞋侠”现身。为了防止“没朋友的球鞋侠”提前节目曝光身份,戴着“潮鞋”面具的“球鞋侠”在保镖和黑衣人双重保护下快闪亮相,现场清唱了林俊杰的《小幸运》。

  “球鞋侠”面具背后的这位歌手被指定为“行走的CD机”,现场感受他如同CD机一般的真声,真的是在青岛现场的粉丝们的大福利。那么青岛的粉丝是不是真的能比电视机前的观众早一点看穿面具背后的真身呢?昨天记者询间在现场的粉丝,他们几乎一致地回答:“真的就是林俊杰!不管是《蒙面2》上,还是在青岛现场,怎么听都是他! ” 王衍芬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