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强行搭载预告片不付费 被联名投诉

2017-09-08 09: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万达传媒有限公司、分众晶视广告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联名发出声明函,称《战狼2》在影片母盘中强行搭载5条预告片而不支付费用,严重践踏影院广告代理方的合法权益,将通过法律方式进行维权。

  据悉,这种随片搭载的预告片也算是贴片广告,需要和广告代理商协调。而广电总局则有将“电影院广告放映经营权逐步回归到电影院”的相关政策指导。

  据了解,影片母盘由发行方负责发行到院线,再由院线将拷贝分发到下属影院。《战狼2》母盘内自带了《蜘蛛侠:英雄归来》《破·局》《羞羞的铁拳》《追捕》以及《二代妖精》五部电影的宣传片,共计2分39秒。四家广告代理商声讨的正是这2分39秒的时间,认为预告片侵占了其本来运营的广告时段,但并没有支付这2分39秒的广告费。        王讯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战狼 搭载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