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斥:知道我为什么不打你 费曼这样回答

2017-09-08 09:1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当费曼说错话时,吴镇宇严肃的问费曼:“知道我为什么不打你吗?”让场上气温一度下降,费曼却巧妙应对“因为中国人不打中国人”。

  



  近日吴镇宇带新作《转型团伙》参加某节目。吴镇宇对费曼的严格是出了名的,节目中同剧组的乔杉爆料,吴镇宇曾在片场因为费曼玩的太嗨而黑脸并将他单独带走,回来时费曼的表情“宛如经历了一场浩劫”,对此吴镇宇解释“必须要让费曼分清玩耍和工作的界限”。

  



  在节目录制中吴镇宇也不时露出“虎爸”本色:当费曼说错话时,吴镇宇严肃的问费曼:“知道我为什么不打你吗?”让场上气温一度下降,费曼却巧妙应对“因为中国人不打中国人”,不仅巧妙化解了尴尬的气氛,更是引得全场爆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吴镇宇 费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