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第一文化馆2017免费文艺培训正式开锣

2017-09-07 10:0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免费了!免费了!市北第一文化馆2017免费文艺培训正式开锣了。

  为推广全民艺术普及,充分发挥文化馆在群众文化活动中的公益性文化服务职能,市北第一文化馆针对市北区社区居民特举办免费艺术培训。本期公益培训时间为9月中旬至12月底,招生计划涉及钢琴、合唱、美术三个专业,共85人。年龄在50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有完全行为能力、身心健康的市民,持本人市北区居民身份证或居住证,均可报名参与 (曾获得市级及以上奖励的中老年人、低保人员优先报名)。报名现场请提供本人彩色免冠1寸证件照1张,身份证复印件1份。报名时间:9月9日(周六)9:00-11:30,13:30-16:30。报名地点:市北区顺兴路26号市北第一文化馆一楼大厅。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