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岁影后惠英红左膝永久残废 宣布不再拍动作片

2017-09-07 09:0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我想有个完美的收官,《Mrs.K》是拍我的终极动作片,以后都不会再拍打戏。”为打女生涯画下完美句点。

  



  57岁影后惠英红以动作演员之姿出道,4月才凭《幸运是我》3度获封香港金像奖影后。许久没有回锅“打女”的她,近来因拍摄动作片《Mrs. K》,导致她旧伤复发,甚至造成左边膝头永久残废,拍完最后一场戏就被抬入医院。她事后宣布:“我想有个完美的收官,《Mrs.K》是拍我的终极动作片,以后都不会再拍打戏。”为打女生涯画下完美句点。

  



  

  惠英红日前接受香港媒体访问透露,上次拍武打片是在7年前的《武侠》,她本无意再打,因老友《心魔》导演何宇恒向她表示一直有个心愿想拍武打片,她才决定一来完成老友心愿,二来为自己“打女”生涯做一个完美ending。

  不过她也表示现在年纪有了,体力大不如前,身上也有不少旧伤,坦言:“我自己真是无信心再拍动作片,这么多年伤得太多。”也说因为年纪大了筋变硬,大动作拉扯,都很容易造成撕裂伤。

  而她为拍《Mrs.K》果真伤痕累累,左膝盖更因不小心直接摔在石子地上,导致半月软骨破裂,走路都会痛,做了手术后也没有办法痊愈,算是永久伤残。而且电影中的最后一场激战戏,本来讲好打完后,她要跑去揽住饰演丈夫的伍佰,结果伍佰慢了一步没接到,她一跌就摔在石子地上,造成手肘骨折,敬业的她忍痛拍完,才送医治疗。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惠英红 左膝残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