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椅歌手君子《永远不回头》唱响对生命的热爱

2017-09-05 10:17   来源: 搜狐音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轮椅歌手君子新专辑《永远不回头》的发布会在南京举行。专辑主打歌《永远不回头》由著名音乐人闫雪峰创作。作者有代表性的以第一人称“我”为角度,写同是天涯沦落人的你我都一样的内心表述,向往人间的美好,处处都有爱;述说人生追求,心愿与梦想。以一种励志的情怀写出了无论身处何种坎坷与不平的路上,都应该勇往直前,面向阳光,用一种永远不退缩的精神去面对人生。

  从发布会上得知,歌手君子来自一个偏僻农村,天生四肢瘫痪。从2004年开始了北漂的生活,君子一路跌跌撞撞,生存着、挣扎着、奋斗着,演出,做公益……至今他已到达过几十个城市,捐助了300多个残疾孩子和贫困大学生。现场演唱前君子有点激动,他说:“这首歌曾给了我无数的鼓励和激励,重新演绎它除了要表达一种感谢,还希望它能让更多的需要他的人听到,让他们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处处都有爱!”

  “同是天涯沦落人你我都一样,为了同一个心愿同一个梦想,人的一生就要不停的奋斗,风沙迷雾全都挥手到身后。脚下面的路我们一起走,哪怕前方到处都是坎坷荆棘路,人生的难关我们一起闯,不怕困苦不怕险阻永远不回头” 听着他厚重而又磁性的声音给歌曲增加了许多内涵,看着他坐在轮椅上,眼神中没有自卑和痛苦,充满着坦率坚定和饱经世事的淡然。我想这就是他这张专辑发布的初衷吧!(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君子 永远不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