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s and girls组合新专辑《顶梁柱》即将发行

2017-09-05 10:14   来源: 搜狐音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新生代人气歌手组合Boys and girls携新专辑《顶梁柱》强制来袭,该专辑筹备已久,由业界著名音乐人强强联手,倾力打造。专辑曲风明朗,制作精良,朗朗上口,俏皮可爱,让人一下就陷入他们的魅力之中。

  Boys and girls组合是由两个活泼可爱的小朋友组成,“Boys”活泼可爱,清秀帅气;“Girls”聪明伶俐,长相甜美,两个小朋友从小能歌善舞,惹人喜爱,小小的年纪就有稳健的台风,天生为舞台而生的明日之星。

  “爸爸妈妈别发愁 我学习有进步 老师总是表扬我 是班里的顶梁柱 而我突然发现喜欢绚丽的表演 让我更加坚信站在舞台中间 喜欢你的顶梁喜欢你的柱 喜欢你的感觉喜欢你的酷 绚丽的舞台需要你绚丽的舞步 这段表演完全就是我”歌曲未经发行,就已火爆各大网络,这就是“Boys and girls”组合的实力,相信他们也能不负广大粉丝的期待,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作品。(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