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王之千里同风》开机 陈柏霖景甜甜蜜再合体

2017-09-01 07:5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火王之千里同风》在杭州开机,陈柏霖景甜二人再续“风火轮夫妇”前缘,让人十分期待。

  



  改编自游素兰经典漫画作品,由导演胡意涓执导,饶俊编剧的《火王之千里同风》正式在杭州开机,陈柏霖、景甜、张逸杰、赖雨濛等主演悉数亮相开机仪式。现场,陈柏霖一身正装帅气现身,景甜则一改往日甜美,为了角色剪去了长发,以一袭俏皮短发造型亮相,二人再续“风火轮夫妇”前缘,让人十分期待。

  



  

 

  电视剧《火王之千里同风》融汇了爱情、商战、软科幻、悬疑等元素于一体,讲述了“霸道总裁”林烨(陈柏霖 饰)为寻找返回神域的方法,与不打不相识的记者童风(景甜 饰)克服重重困难,展开了一段浪漫、虐心的爱情故事。开机现场,陈柏霖、景甜、张逸杰、赖雨濛两对荧屏CP再度甜蜜合体,惊喜十足。陈柏霖一改前几日红遍网络的不羁长发造型,一身正装帅气逼人,颇有“霸道总裁”范儿;而景甜此次特意为了角色剪去长发,以一袭短发惊艳亮相,“假小子”形象完美还原了原著漫画造型,更显俏皮可爱。另外,饰演雷昊的张逸杰和饰演大明星魏咏倩的赖雨濛也以CP档现身仪式现场,二人的现代装束也是CP感满满,令人期待。

  《火王之千里同风》不仅是风火轮夫妇的再续前缘之作,男女主角还纷纷贡献了自己的“处女秀”。多以文艺男神形象出镜的陈柏霖此次正式进军内地荧屏,首度挑战剧中霸道总裁一角,而常年在大银幕现身的景甜也是首次出演时装剧,意义非凡。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