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宣布《金星秀》停播 发文称:后会有期

2017-09-01 07: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30日,金星微博发文宣布《金星秀》将停播,她晒出和自己的老搭档沈南的合照,并配文:“亲爱的观众朋友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金星秀》的支持和爱护,我们后会有期!”

  《金星秀》自2015年开播以来,金星以自己独特的麻辣点评赢得了满堂彩,而她直爽、不怕得罪人的性格也使得这档节目做得有声有色。

  今年上半年,《金星秀》曾停止更新,但是20天后便照常开播。而这次停播,很多网友爆料都是因为电视台节目调整,可能会面临永久停播。

  记者联系到东方卫视负责人,对方表示,只是因为版面调整,暂时停播。目前,《金星秀》具体播出时间待定。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星秀 停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