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新歌MV被指宿敌一个没放过 过去的泰勒已经死了

2017-08-31 09:58   来源: 新浪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VMA)于北京时间昨日上午落幕,令人期待的“霉霉”泰勒·斯威夫特与宿敌“水果姐”凯蒂·佩里、前男友凯文·哈里斯等同场的画面——通通没有出现,因为刚刚以新单曲横扫全网的霉霉并没有参加昨日的盛会。尽管颁奖礼上主持人“水果姐”卖力换装搞笑,还有艾德·希兰、肯德里克·拉马尔、洛德等当红歌手担任表演嘉宾,但这场乐坛大秀还是遭遇了“极度无聊”的评价,更具讽刺性的是,当晚的焦点被缺席的霉霉抢走。不过,霉霉也不算完全缺席,因为她的《Look What You Made Me Do》MV即是在VMA现场首度公开,旋即刷爆网络话题,这支全长4分15秒的MV信息量之大,足以威慑网络“黑粉”,更将旧爱、宿敌一网打尽,难怪现场播放MV时,连作为主持人的“水果姐”都避之不及了。

  泰勒·斯威夫特于8月25日推出新歌《Look What You Made Me Do》(网友意译:黑霉干了啥),立刻刷新各种播放纪录,歌迷们对歌词逐字逐句进行分析,认为她力图转变言语暴力的受害者形象,对与“侃爷”肯耶·韦斯特与金·卡戴珊、“水果姐”凯蒂·佩里以及近年来的众多网络“黑霉”进行了毫不留情的反击。而昨日在VMA上首度公开的单曲MV,则将这种转变以图像的方式彻底具象化,令人惊叹,前男友不再是霉霉写歌的唯一灵感,她已经能把所有伤害转化为武器了。

  



  霉霉在新歌中唱到“过去的泰勒已经死了”,具体怎么“死法”,新MV开门见山,一只丧尸化的霉霉从坟墓里爬了出来,墓碑上写着“泰勒·斯威夫特的名声安葬于此”。接着泰勒以2014年出席Met Gala时的形象躺在墓地,画面一转,她置身堆满珠宝的浴缸,身旁放着1美元钞票,象征着自己在前不久刚刚胜诉的“DJ性骚扰案”中所要的1美元赔偿金额。下一个场景,霉霉于王座高高在上,脚下遍地毒蛇为她臣服,两条蛇为她斟茶倒水。“蛇”正是金·卡戴珊和霉霉的黑粉们用来攻击她的形象,如今被她用在了专辑视觉中。

  接着怎么能少得了水果姐?一场车祸后,霉霉以一身明显具有凯蒂·佩里风格的造型从跑车中淡定走出,手上拿着的是“水果姐”一个都没,但霉霉已经拿过10座的格莱美奖杯,这让在现场的水果姐情何以堪?据悉,虽然身为VMA主持人,但水果姐完美避开了昨天的霉霉新MV首播环节。

  你以为霉霉会放过前男友吗?在MV开场她身后的一块墓碑上,刻着“Nils Sjoberg”的名字,这是她在参与创作《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时使用的化名,而在跟凯文·哈里斯分手后,正是因为署名问题,两人公开在网上掀起过一场骂战。在MV中段,霉霉率领一群男舞者走向镜头,后排舞者们脱掉外套,露出“我爱泰勒”的英文字样,这正是对应前男友“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在去年海滩派对上被网友群嘲的那件背心上的图案。(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霉霉 新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