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妍苏《无心法师2》与韩东君承包笑点(图)

2017-08-31 09:4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韩东君、陈瑶、王妍苏主演的《无心法师2》正在网络热播,其中由王妍苏饰演的大白与韩东君饰演的无心组成“心大夫妇”,成为全剧的搞笑担当,网友更是自发为王妍苏“爆灯”,纷纷表示:“不愧是承包笑点的女人。”

  新剧情中无心与大白上演相爱相杀的日常,无心为驱邪找大白帮忙,大白假装要答应,一转身又高傲道:“求了我也不帮你。”不仅戏耍无心手到擒来,还实力怒怼白琉璃“保存记忆的男姘头”。句句都在槽点,嘴炮威力不敢小觑,而王妍苏小表情不断,媚而不俗,不仅有着千年狐妖的魅惑,更将犀利毒舌的属性演绎得淋漓尽致。被日本阴阳师抢走内丹的大白现出原形,王妍苏却利用特效塑造出了个不走寻常路的狐妖形象,为求无心帮忙不仅送礼还给红包,“实力嘴炮”演变“甜言蜜语”,外带王妍苏“元神”在旁加持,“心大夫妇”的搞笑日常也让观众笑得停不下来。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王妍苏 无心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