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10》正式开机 锁定春节档欢乐来袭

2017-08-31 09:3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企鹅影视与本山传媒联合出品,孙忠怀、唐铁军担任出品人,王储、金鸿鸣担任制片人,付滃、孟令宇共同执导,张继任编剧,李海兵任改本编剧,王小利、李琳、吴云飞、蒋依杉、筱素清、田娃、毕畅、周弋楠、燕飞、徐超、唐鉴军等主演的《乡村爱情10》已于8月28日在辽宁铁岭正式开机。《乡村爱情10》不仅恰逢七夕佳节开机,本季内容也将围绕着“屯儿里那点儿感情事儿”而展开,并再度锁定2018年春节档欢乐来袭。

  作为中国最长寿的农村题材剧,十一年来“乡村爱情”系列不仅给观众带来了欢笑与感动,更是已经变成了许多家庭连结两辈人的重要纽带与记忆。已产出九部经典作品的“乡爱”也时刻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前作《乡村爱情进行曲》(即《乡村爱情9》)不仅与时俱进地将移动互联网、电商“带进”象牙山村,剧中谢腾飞(曹桐睿饰)的表情包更是迅速走红网络,一度击败“民国”成为表情包界的“孩子王”。该剧在腾讯视频独播期间便收获了超过20亿的播放量,豆瓣评分也达到了7.6分的高评价,可谓雅俗共赏、老少咸宜。

  作为该系列的第十部重磅续作,刚刚开机的《乡村爱情10》不仅保留了绝大部分原班人马,剧情上也将继续展现平凡的农村老百姓最关注的那些事儿,本季的核心则聚焦在了“农村大龄单身青年”上面。大龄青年关于的婚恋问题焦虑从不是城市居民所“独享”的,象牙山村里的单身故事同样精彩。在《乡村爱情10》中,村里将成立“大龄青年婚姻理事会”,刘能(王小利饰)、广坤(唐鉴军饰)等人积极地帮忙牵线搭桥,然而却闹出了“棒打鸳鸯”、“拉郎配”等等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笑话……

  在最接地气的欢笑中诉说平凡百姓的喜怒哀乐,在琐碎而真实的生活细节中表达平凡世界的人情冷暖,是“乡爱”系列历久弥新的原因所在。小腾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乡村爱情 春节档